梅泽堡的蒂特马尔

杂食,冷CP本命,激情写文。

【司九】经纪人是我男友(五)

金牌经纪人(司命)×当红小花旦(凤九)

 

凤九关注了“我是司九粉”没多久后,突然收到对方发来的私信:“@小九爱吃桂花糕,你好呀,请问你是不是也粉司九?要不要加入我们?”凤九有些诧异,刚想委婉地说自己不是司九粉,却鬼使神差地打下了“好啊”两个字。对方迅速回了一句:“欢迎你加入组织。”


随后凤九就被拉入了一个名为“司九作战基地”的群中,粉丝群人数显示为15人,凤九心里说不出的有些小失望。正当群成员都欢迎新人的时候,凤九还是忍不住将自己的心思道了出来:“可以冒昧地问一下,你们都为什么会粉司九吗,只是因为剪辑的视频吗?”

 

凤九很快便收到了这群司九粉像打了鸡血一样的答复:

 

“是,也不是。视频是可以剪辑啊,但是视频里的东西做不了假啊。”

 

“对对对,你看那些细微之处的体贴,装也不可能装出来,那简直是习惯成自然的动作啊,除了爹娘,只有男朋友会那么做了吧。”

 

“还有司大经纪人的敲头杀,我可以!”

 

“我觉得至少司大经纪人是喜欢我们家凤九的啊。”

 

“你们觉得司命是喜欢白凤九的?”凤九似是难以置信。

 

 “对啊,@小九爱吃桂花糕,你怕是还未尝过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吧,你看司命那眼神,满眼就只有凤九。唉,不过感觉司大经纪人像是单相思,有点可怜。”

 

“不不不,我倒觉得凤九也是喜欢司命的,只是她反射弧太长,没反应过来,哈哈哈”


“此话怎讲?”

 

“你比较一下凤九和两者的相处模式啊。她和虞子期总是会玩各种梗,可是这种事情网友也可以做到啊。而她和司命都是聊和她自己有关的事情,他们的相处中充满着生活的烟火味。”


……

 

凤九看着她们在群里刷着这些她和司命的事情,自己反而觉得像个置身事外的人,看着别人身上的事情,那么遥远而陌生,竟有些不真实的感觉。她目光有些呆滞,手就那么停在了手机屏上,喃喃自语道:“司命喜欢……我?我也……喜欢……司命?”

 

凤九被这个问题困扰了好几天,也没想明白。但所幸没过多久就又进组了,重新过回剧组忙碌生活的她暂时将这个世纪难题抛到了脑后。


这次拍的是一部电影,当时司命递过来的时候只说了一句“这是一个可以拿奖的剧本”。照司命的说法,之前拍电视剧和综艺只是为了增加国民度,凤九还是更适合大银幕,这样才能离她自己的目标更近些。

 

这部电影名字叫《流年》,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一个平凡的女孩在乱世中为生存而努力挣扎的故事,主题是展现时代大背景下的小人物的生命轨迹,即所谓的普通人的历史。这次虽说是一部大女主戏,但仍是有男主角的,只不过戏份不多,巧的是制片方邀请了虞子期饰演。


可惜这次凤九注意力并未在这上面,因为向来不会来剧组探班的司大经纪人表示,处理完手上的事情后他会来跟组,美其名曰不想让她再闯出什么祸事。凤九被之前的问题搞得头晕脑胀,已经没有多余的脑子来思考这是否是司命跟组的真实目的,心里只是发慌,一时间有些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司命。


《流年》剧组在重庆拍戏的时候,已过了伏旱,秋凉绵绵,阴雨不断,整座城笼罩在云雾中。这日,凤九并未排戏,在各个场地之间串着玩,正巧遇到拍完一段戏休息的虞子期,两人便聊了起来,凤九仿佛被逗笑了,就见司命从远处朝这走来,身后面还跟着小思。

 

司命今日仍是惯常的白衬衣加休闲裤,因着天气微凉而在外面加了一件卡其色风衣。唯一不同的是衣服上起了褶子,想来是风尘仆仆地赶来剧组。


司命看了看凤九身上只穿了一件碎花连衣裙,小腿和手臂都暴露在微凉的空气中,微微皱了眉头,颇有些不赞同地说:“天冷了,怎么还穿这么少。你在外要知道自己照顾自己,不能太任性了。”


凤九一听这话,不知道是被哪个词触动了神经,将连日来的情绪都爆发出来了:“你总是把我当小孩!我已经不是小孩子!我晓得自己做什么,我也不需要你管我!”


这一下唬得一旁的三人都一愣,凤九也似乎从刚才的情绪里缓了过来,有点恍神。司命看了眼魂不守舍的凤九,将小思拉到旁边叮嘱了两句,便离开了。


小思陪着凤九到了屋里,递了杯热水。凤九捧着水杯抿了几口,才稍微缓过劲来,不由得为之前的事情感到后悔。自己之前说话那么冲,怕是真的伤到了司命,司命可能以后真的不会再管自己了,不然为什么司命这次没有留下来而是离开了。


小思在凤九旁边说道:“凤九姐,不是我说你,你这次真做得不对。命哥大老远的跑来,说的那些话也是关心你,你却说出这么伤人的话,我听了都要难过哩,更何况是命哥。命哥可是对你掏心窝子地好啊。”


凤九就这么默默地听着,不置一词,脑子里却回想着这些年来两人的一点一滴,平常得不能再平常,快成了习惯,随着时间流逝在慢慢渗入自己生命中。

 

<本篇完>

 

今日娱乐头条话题 

#震惊!白凤九因谈恋爱竟与经纪人闹翻#


凤九与司命,一个小迷糊,一个闷声炮,不仅需要有外力推一把,而且两人也都有不成熟之处,需要一个冷静期好好地思考一下。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